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归零

一切归零

好多好多事情短短的2个星期竟然发生

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哭

曾经拥有却离我而去

曾经辛辛苦苦找到一个和我拼的伙伴

却离我而去

我很没用

很多很多事情。

目的只有一个,我想自己来

真的很对不起灵彦。其实我想说

我想自己来,然后就是给你惊喜

我想让你知道我长大

我想让你知道我想靠自己渺小的力量去带动

我未曾试过的事物

不过反而    我把事情搞砸

我把任何自己的东西搞砸

现在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很多东西

这种是不是你曾经感受过?

那时候还有ivan , madboon 那时候的

感觉是否比现在同几百倍对吧?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东西却被打败

灵彦。

其实我心里好多好多话和你说

可是聊起电话我却说不出口

我害怕又再哭出来

其实我想很不负责任想走人

想逃跑,性格还是没有改变的我

依然还在

很想说,等你忙完了再来support 我的任何一样东西

曾经奢望你会来和我说

wendy , 此刻不要放弃

你的upline 我永远会在这里

其实是我自己很多issue 我把他们变大

然后把重要的事情变小去

看回我的 SOS 我真的惭愧


今天meet 了sophia ... 真的很开心

重新看见光芒,心里充满了笑脸

充满了兴奋到那种无法形容的境界



我决定,归零

让过去就过去

加油



梦。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