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回忆的汹涌

快到2月的到来

与你的回忆慢慢的变得很汹涌

全部开心回忆。。。

其实我知道我是贱女人

让你那么的痛苦,看着我和另一个

却不放开你

直到你有新女朋友

才把我全部心里话说出来。。。

后悔,这是我能说的。。。

对你的回忆一直没摸去。。

留在深处,再回想那些你对我的温柔

我知道你很幸福,我看见你的幸福了

刚刚你在面书一个赞。。

又触动我的心。。。

还有我万分对你的歉意

辣椒。

你还有光顾我的部落格吗?

 就算有还是没有。。。已经没有关系了吧。。。

呵呵。。。


其实。。。我是不是还在等你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