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结束一切,从新开始

多久没在这里

倾诉我的心情

现在的感觉只能说

已经解决一切一切

一切不再有任何瓜葛的我们

很幸运的还有朋友们

一班可以听我烦恼再有点负担

的他们

谢谢你们

经过很多的劝告

经过很多的风雨

经过20岁人生中可以终结了断

的事情

我大爱你们

你们啦

hugo,seven,sean,mk vinz台湾的朋友,家乡的朋友

一切一切

不过却少了。。。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老公老婆,你们好么?

老婆。。。你好久没找我了。。。

你是否忘记我了。。。

以前的快乐时光,不要忘记虾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有她。。。在我身边

我好想她在我身边。。。

那就是你。。。kit ...

最后一封信息是在我生日。

让我的生日至少有你的信息祝福

虽然。。。

虽然。。不能再联络

不能再信息。。。

但。。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最好的朋友






接下来,就要依照爸妈的约定

我知道是错的选择

但。。。至少也要进去后才知道。。。怎么做



我做错一件事情。。。一个·1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我知道。。秘密。。迟早

给家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能隐藏多久

但。。。我会。。。

一直一直

受下去




姐姐。。辛苦你了。。。为了这个家。。你付出好多好多

而我这个妹妹

却死性不改

希望你能知道。。。我在干嘛。。。



总之。。觉得·单身。。却是我想要的东西

我必须坚强

我必须

再站起来。。。

我这次跌得很伤。。。

朋友们都很想我留在KL我知道

他们是好意

谢谢。。。


接下来。。。

我知道怎么做。。

真的无比感动

无比的感谢你们。。。在我身边

了解我的人


LEMON...

现在在我朋友那里好好照顾

也许我不是一个还没有资格养动物的

女生

20岁。。。


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自己知道。。。

不过值得高兴一件事是

我pass我的车lesen 了~~~muahaha















我很确定和大家说。。我再也不是。。

这这个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