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三月来咯!!闷~~



哈咯!!新成员!!!来看看了呗!!!


现在才知道岁月不留人。。。这样就来到三月。。。



总觉得今年的运气好好哦。。。朋友比上一年的多。。。



做事也很顺利。。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得到这么好的运气。。。。



只盼望我今年能减肥成功,家人平安健康,学业进步。。。



好老土哦。。。。哇咔咔。。。。

下个月就是我生日了。。。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人算不如天算。。。。
这几天都下雨了。。。。睡觉特别熟。。
明天还要考试!!!真是的!!!
超累的啦。。。。
今天去kuala kubu吃东西可是下雨我爸妈还是去。。。。
就吃了我最爱吃的炒河粉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