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生病了。。。。







昨天开始生病了。。。



好幸苦哦。。。。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


我下个星期一还要下云顶也。。。真的太倒霉了吧。。。。


希望在云顶可以认识新朋友咯。。。可是这个样子。。。别人看到我就走了吧。。。


星期二和三我朋友去吉隆坡。。。。可惜我不能去。。。。没钱了。。。。。


头还有稍微痛。。。


这就是我生病的样子哦。。。

哇咔咔。。

很丑吧。。。。。不要骂我哦。。。。

好像病快点好起来。。。这样不用讲辛苦哇咔咔。。。。

很快地来到星期六。。。爸妈出去喝茶。。。

好啦不说了。。。要早点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