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对不起已久没更新

最近都没更新这里的部落格。。

最近。。

的我。。


有点异常。。。。。

重视心不在焉。。

在烦操一些。。。琐碎的事情。。。

你们是否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呢?

我。。

好累。。。好累。。。。。

大家是朋友。。。

何必。。

我不懂。。。我最近有点质疑她们对我的看法。。。

我。。。做得不够多?

我连累你们?

我伤害妳?

我让你失望?

我背叛你。。。。。

所有敏感的字。。。。。。

总是在我的脑海中漂浮。。。

我在问我自己。。

我是不是不该在和妳们在一起?

还是。。悄悄的离开你们。。。。

可是。。。

我舍得么?

你们这一般。。。最爱和我哈啦打屁的朋友。。

平时喝茶都会随时call我的朋友。。。。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可是。。。偶尔。。。想退出的念头。。

年纪最小。。。

最不懂事

知道最多事

的我。。。。

开始。。。

很累很累。。


开始寻找着。。我想要的肩旁依靠。。

我。。。想闭上眼睛。。

困一困。。。歇会。。

再起来和你们一起。。。

疲倦。。伪装。。。虚伪。。

的我。。。

发生在昨天的我。。。。

我。。。的微笑。。。哈哈大笑。。。聊天。。

我很厉害吧???

你们都不懂。。。不过我答应你们。。。没有下次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