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和朋友去sungkai 开心ING~












和姐妹一起玩~哈哈~超难看的



要达到目的地的时候





















漂亮的情景~







猛烈的太阳








出发时候






好啦~这一篇的照片是由下看着上
这一篇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阿哥~俊,伟,老婆,姐妹+我
去sungkai玩~说真的好久都没去哪里玩了~
哪里改变也不少~
好怀念哦~
真的很开心和你们一起~
好久都没有这样痛痛快快的游泳
男生的可是被我欺负到很惨。。。
不过~最后有报应!
臭俊!你竟然趁我不注意~
在滑梯哪里拉我下水!!!
你可是被我欺负最惨的一次~
压你~什么方式我都用了!!哇哈哈!
看你下次还敢弄么!
然后。。我学“浮水尸”
姐妹说!有鲸鱼来了!
厚~然后俊也变成水鱼~
bee~呢~一直在那里玩高高的滑梯~
搞笑咯~
不过今天的姐妹~好像不在状况~
原来!脚流血了~恐怖咯~
我就伤叫那边咯~
哥一直被我们欺负

笨蛋老哥~
还有~伟叫我和他们哪一班男生一起玩抓抓~
幼稚到~不过~我输了

怎么第一次感觉到和朋友出去玩时那么开心的~
和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