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现在有一个字形容我

aikz.......再过几天要应付我最难考的科目。。。

敌人一

历史

敌人二

马来文

敌人三

英文

敌人四

数学

敌人无

科学


OMG~

beh tahan liao.....

怎么办。。。

请教谁呢?
马来文。。。

最最最重要的马来文我也没办法好好的及格!

这次我拼了啦!!!

我要完完整整的把几个带回家!!!!

所以!加油!

谁可以教我~TT.TT

cerpen, novel .......every thing~

u r enemy

so i NEED time repair N ATTCK U

可别难倒我~囧


好啦。。。等下和家人去吃晚餐。。。。

接下来的日子!

我来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