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乱写一通~

最近都在考试。。。。

虽然没有很努力的温习。。

但至少对这次考试真的有放心思去读^^

我也懂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

我最近真的疯了。。。。一个星期剪两次前面的刘海。。

有些很吃惊我第二次的剪发吧。。。。本来留的好好的怎么又去剪啦!

太长了啦~^^


今天星期五 第一次感到那么渴望的出去乱走。。。

今天也是我最用心考试的一天。。

考试没有睡因为------>是数学。。

第一次觉得它对我好重要。。。

前一晚还为了这可拼命的学习做!

今天的压力真的好大。。。

3天的下午没睡午觉了

昨晚还失眠。。。

睡一下又起身

起身又睡不着。。。。

早上在我去的老师今天还突然回乡下丁加奴探望病去的弟弟~^^

去到才懂。。。不过没关系啦~只是。。。害怕时间上的耽误。。

回到家把我妈给美梦叫醒。。。

真的很抱歉妈。。

不过到最后赶得及去~^^

hoho~^^︿( ̄︶ ̄)︿

数学!我豁出去了!

到考场才知道考p2!真的很想骂!

考试时间表写P1~可是时间才是重点!P1那里有2小时15分钟!凸-.-凸!

没有心理准备涅!!不过算应付得来~

看见佳雯,练练(前面的)看到他们好厉害涅!一直写~^^

TT.TT想哭。。不过我拿50》就够了

P1好多都不会做~不过算过得去~加油加油加油!!!!

你们也是哦!我学校的朋友们!一切WILL BE ALL RIGHT!GAMBATEH!

这几天的我好放肆。。。

也不懂从哪里说起~总子长话连篇~

skip

现在

没出街~还是难得,也好久米有和老婆,玉婷出街~

平时这个时候都喝着茶讲一大堆废话~~~LOL 囧~

今天就那么多~

接下来的考试!各位加油咯!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