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很开心的我们聚在一起不过少了佩玲不然那个聚会真的很完美

不过昨天真的很对不起vincent chan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生气我呢。。

不过昨天真的很疯狂

很开心^^

你呢?

原谅我好不好

大家

komene

cusohamita..

不过我看下次你都不敢载我了吧。。。

这次聚会之后的我们都会很忙吧。。

不过别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carmen,vincent,martin,yoke ting ,albee,sky lam,me n jalise

i hope this gang will be forever ..

whatever u r busy ,study or any reason..

please remember our sweet ,happy ,every memorable^^

i very glad to noe u all ....

FRIENDSHIP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