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关于你与我2小时

我很幸福的和妳度过两小时

时间很短。。。但。。。你让我的心有一些安定。。

不敢奢望下一次的幸福会是几个小时

那天你来找我。。。真的让我很惊讶。。

你牵起我的手

你拥抱我

那一刻的幸福。。。真的让我很难忘。。

我们还一起拍大头贴

好幸福的说。。。

我爱上她的人而不是性器官。。

对,男女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他可以让你幸福。。

那才叫爱。。。。

不过你真的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没你在身边。。。到底我们还是在一起么。。

距离真的让我很恐慌

每次我问同样的问题。。。如果。。。我给人抢走了怎么办?

你总是很生气地说你是我的!我会证明我的爱在未来。。

可是你懂么。。。我有时候会感觉好累。。

想放弃的时候你总是有一种独特的魔术让我坚定我与妳的爱情

看着别人的幸福,自己当然也想拥有啊!

靠近的,可以随时抱着,看见。。。

幸福不是应该拥有这样的特征么?

试过好几次问自己,这是不是你想要得拥有?

那么远,不如找个近距离的那不是更好。。

但。。。心总是在争扎,忐忑不安。。

一旦说出两个字。。。我自己也会崩溃。。。

这是什么道理对不对。。。

自己也不知道。。

好几次在赌场看见一对对情侣类似我们的背影

你懂么,那一刻有一种莫名伤感立即出现

工作差一点出差错。。。试着安慰自己说。。。我也可以一样幸福

坐夜班放工后总是一个人到许愿池旁偷偷哭泣。。。

哭泣后,就要开开心心的面对每一天。。

我会学习开心笑容来充足每一天的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