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服从?固执?还不是你们!

之前我说我想读书。。。

你们赞成。。。然后刚回来你们问东问西

读什么科系?

去那一间学院读?

再不找学校要开学啦!

你想读什么?读account 啦~你的数学那么好。。。


我总是应一句“我朋友他们都还不懂读什么科系”

要不“很烦捏,不要总是问那些问题”

好啦~你们逼我找学院,找到啦~然后

“读politeknik不好咩?,干妈的儿子也是在那边读”

当场。。。只有无言两个字在我的脑上飞过

那时候在车你们把我弄哭了。。。。

一一逼我你喜欢什么?

我心里想。。。我喜欢美发。。

然后你们说好吧,去找一间学院不过要趁我们还没去旅行之前带我们去

找到了就是apple E-ling那间~

然后又说这里有的学做么不要在这里学?

LOL到。。。我没话讲

最后的你说Ok找一天下K.L带我们去。。那时候的我开心无比。。

可是事情往往没有你想到那样。。。

晚上去IU CAFE吃晚餐。。。看见一个人他可以为我一一解答的人

他叫a kit~是一名每天飞来飞去的一位工程师

职位也相当大

他的理由我终于接受到

关于politeknik然后以后出来工作的时候出路也会比较多

然后我妈问raman可以么~raman也是很好的~

当场一心就像读书。。。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总是要我去读politeknik

raman不好咩?又说不要跟朋友一起读同一间学校!什么意思哦!

读raman是我自己想去读的!华人也比较多!

难不成最后还是要服从你们的意愿去读politeknik

为什么我要读的你们不给!

为什么每当问到这些这么伤的问题你们总是不会留空间让我思考?

为什么说到K.L你们总是不让我去!

爸妈!你女儿18岁了!你不让我去以后呢?难道一世我就不会去!

对!没有一个父母愿意看见自己的女儿学坏!

那一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留在自己的身边呢~

对我固执!对我想闯!对我想独立!

又怎样!

最后还不是要跟着你们的PLAN走!

昨晚和朋友出来

全部都说服从你们的PLAN走!

这场战我就这样输了!

你们为什么不给我读我想读的?

你们为什么处处这样为难我!为什么就是一直问为什么

很简单

我想读我想读的学院。。。

原因就那么简单

又说让我自己选。。。还不是你们!我还能说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