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没什么特别~只好po上我的自恋照~><



以上我都很喜欢哦~啦啦啦~^^怎样~还OK吧~XD

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希望每一天开心就好~

4月捏~倒数生日20天~

好像到K.L买哪个

lemon cake/lemon口味的蛋糕~

买来自己吃~(自私啦...没办法~看到我的身材就知道什么料~XD)

昨天和两个~xiaopo喝茶~她们都找到自己的路。。。

羡慕~她们想读的爸妈都没反对~真的好好哦~

如果我的父母这样那该有多好~aikz....

最终的心愿~希望到Raman读~

就那么多~




那天16号和朋友们下坡去~

照片次序有点乱了~

第一张那张应该是最后一张~

不过没关系呗~


玉婷~你变美了捏~几个月没看你而已嘛~~~~你吓我~
这是我和albee在巴士拍的~自恋到~没办法~这才像我们嘛~><
不像我对不对~><~怀念~


全部只有不停的拍拍拍

那天只要笑声~开心ING~~

不过他们欺负我啦~~~~我看了i'm No 4还逼人家看~

不过最后还是“败在”他们的手下~还是去看了~

因为~有人请~啦啦啦啦~哈哈~

gasonline

他们取消我怕我坐不进那个坐位~

可恶~人家在云顶瘦了嘛(哈哈~假的><)

然后走街ts那边看中一双鞋~不过没有买~T_T~

后悔~

last round ~ROLLER我期待已久~哈哈哈~

刚好没人~跌倒不怕被看到~咯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