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心事片

原来她有看我部落格。。

也骂我为什么写他猪酱。

明明就是嘛自恋鬼。。假假。。。

你这个自恋鬼还敢说,自己的自恋严重性比我严重

还要传染给我,你的心不好。。。

害我的自恋度一度的增加!

臭格森~

你,默默还有我讲话方式

可以说是,不是应该说基本上

都是一样~

森,加油哦~

我知道你有在哭,骗不到我这个爱哭鬼

我们算打平啦,那天我在电话哭一次

这一次你也哭一次,无数~XD

我知道你的心房还有很多她的照片,还不能丢

而我也不懂怎么帮你这个傻瓜。。。

只是想说,对你开始有特别感觉。。

不懂是不是开口的那一刻

爱乱说话的我。。

和你说了那么就。。。心也开始对你心跳。。

这种不懂是不是预兆。。

还是我想太多。。。

我们都知道彼此也刚失恋。。

我的她依然放不下我,总是打电话给我,问候我。。。

你的她。。。。我也不懂怎么说,只是知道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的。。

虽然已经分手了,但你的心房依旧是她对吧?

昨天和你聊聊电话就知道,很多故事关于她。。

我说我会帮你,我自己也不懂怎么帮。。。

哈哈不过有一种冲动去找你呀~

不过我们22号见咯~^^

你可以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