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关于她

我是不是太在乎他

我是不是很麻烦

我是不是很38

我是不是很自恋

我是不是不该一天到晚打给他

连我自己觉得。。。。我好像是他的烦恼闹。。。

那天认识,习惯她的存在

习惯她陪我信息

习惯她和我哈拉打屁

习惯和她聊天那种气氛

习惯在和她聊有的没的

习惯他会关心我。。。

就算朋友的一种关心我也会很温馨

习惯她。。。很多很多。。

但。。。我是一位路过的人么。。。

我是一位她的好朋友。。

但连我自己也会觉得我的举动会吓跑她对吧。。。

我没有顾虑她的感受。。

我只是会打电话给她。。她要睡可是我却闹变扭不给。。。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这个感情。。

蓝。。。冷静。。。别怕。。。

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