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开始『乱』

生活开始不一样

5月后的我。。。即将面对这可怕的社会。。

开始要学会面对一个人生活

开始要学会面对任何一切。。

开始要学会要孤独一个。。

开始要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住

要学会习惯。。。

不管怎样都好。。。

所以必须习惯自己一个人面对的生活

这一次没有宝贝陪在身边

这一次要丢下宝贝在这里

这一次喝茶会少一个喧闹的声音

这一次她得自己面对自己的事情

那一天给你听到我成熟一面真的还是第一次,,

因为妳,我生活多了一份的快乐,我会珍惜你这个朋友

所以记得我们仨人哦~友谊不变!^^

就算到外工作也要想想以前我们在一起『废』+『笑』+『快乐』=仨人

懂么。。。虽然我知道每一个出去以后友谊会随时改变

不是我说了什么,这些东西很难说的~害怕。。


找到房间了

环境不错~附近学校~

蓝~为新生活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