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你们是否为我好?

你们是否为你的女儿好?

你们是否要我读书不可?

你们是否要我成熟一些?

你们是否要让我读我想的?

你们是否要逼疯你的女儿不可?

每一个时间

每一分

每一秒

你们的想法。。。

变来变去

已经站稳我的脚步去读书,现在才来说

我甘愿拱你买师剪头发,浪费读书的钱。。。

当时。。。我无言。。。当时鉴定的决定,让你们解破。。

好啦决定读书。。。把我的梦想推开。。。

计划好,读完书,做工后自己存钱去学我想要的。。。

你们。。。快崩溃

快分裂,头脑突然间空去。。

我该怎样做。。。

眼泪掉了又掉,我知道我的心很脆弱。。。

就是无法抵挡你们所问的问题

就是无法和你们好好的说关于我的一切一切。。

你们总是说我晚上出去就很开心是么?

这是为了什么。。。只有朋友懂我。。

我想说的是你们不了解我

我想说我也不是很了解你们。。。

面对你们,总是打败的是我,你们说我读拉曼都是为了朋友!

你们错了!!!因为那边才有我读的东西。。

我读Public relation...

因为我爱说话。。。

因为喜欢和人交流

我书写不是很好,我会加油。。。

进入媒体界你们也很赞成把?

我,不知道我能进么。。。

不能进我就去向发型界发展?

这样的计划不ok么?

到底要用写的和你们沟通。。。这样好么?

累了,眼泪也快干了。。

只有干妈了解我。。。她冷静的和我说一切一切

哭泣的说一切关于我和你们的关系越来越来僵

我不会改变我的梦想。。。

我也会完成我的学业还有我会找一份工,再实现我的梦想。。

时间或许会很长但我不会后悔我定下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