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ABC~

Momo只能说在云顶认识你真的很高兴

你,还有那个肥XD~

放工后总是依赖你们,kacau你们,我太粘Momo了啦~
你真的很可爱捏~
最爱就是哈拉打屁~看电影~还有去Cotton On那边看衣服~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和你们说~
这张照片~我觉得~我还是很丑咯~不过喜欢~XD


还有你介绍的笨格森~

认识不到1个星期,马脚露出来了~

吓到咯~那副蓝色的眼镜!真的让我有一种冲动想抢掉

格森你厉害咯~知道我喜欢蓝色,一直炫耀~

蓝色的眼镜

蓝色的耳环

蓝色的鞋子!

别让我看到你!不然我会扁你+抢掉你的蓝色系列的东西

小心哦~

以上那张是我edit的~哈哈~猪酱~XD



这篇当然少不了我“肥妹仔”的自恋照

还记得即“兴”的时候

微微LAST MINUTE在我家门口说

“子雯,你在家么?要去喝茶么?”

“虾米?要“

“我在你家门口,快点啦我给你三分钟时间冲凉@#$@#%$&*"

只能囧~然后Emiko,eki也有出

不过照片拍到挺满意的

全新黑色隐形眼镜

有点~不习惯~以往都是带有颜色的
戴了好像不是我酱
本人也是~接受不到咯!你们觉得捏~

这张有点~~~~












这一系列~是好朋友们送的隐形眼镜不过要过期了~

最后一次纪念~所以也拍了~本人也超爱这一款~
Geo ~nudy bl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