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104生日快乐!!



这一天。。。。20.04.2011

bee约了我去看戏~可是~半路

突然有去云顶的想法~真的很搞笑+即兴上去

司机谢谢你哦~><

哈哈

在batang kali traffic 那边拍的~下起雨捏~
没关系~旅程还是很顺利的进行~><
到云顶~泊车~一下车就和bee牵起手

因为。。。。。。。。冷啊!!

我冷到乱叫~><超的!

一到站当然到厕所自拍啦~><



本来有看电影的我们

到云顶却没有我们要看的戏~

只好走走~

我和她看到一个泰国fair~

被鞋子吸引住~立刻叫她看~

不错捏~

两个人试鞋试到乱~><~bee帮我选~

我也帮他2选一~

这是偷拍她买裤的样子~》《~
囧~

其实我们两个也没有想到会买到东西~

只是想想走走~

有收获~不错不错~~~

^^

下一站当然是填饱我的肚子~

在MD~哈哈~

因为太爱吃薯条的关系~

看到bee拿的时候~吼了一声~

小气起来呢~》《对不起~没有下次呀~><

吃饱后拍~这张很美的~震了~T_T
我觉得张张其实几乎都一样啦~


和她拍的^^

本人在MD拍最满意的一张~
这个呢是我以前工作的时候固定要check in的门~

我独自丢下他们去见我的朋友去~我好衰啊~

他们那么好~不会生气的~

在电梯等C group的同事们check in~

看到她就拥抱~好久没见~好想念他们捏~

sook guan~


见到好多同事~想念捏~

然后meet回他们~

我”返“来啦~XD~

让你们久等啦~

到Lobby去,之前在云顶对自己说过~

要买哪个水果蛋糕吃~

谁知卖完了~只好选这个咯~

好看不好吃~

真的好”甜“啊!!

不是~应该说

太甜了啦~

还咬到糖捏~囧

请看~是不是很漂亮捏~><
看见bee喜欢这两个cup cake~也买了给她~

她那开心的样子~哈~


和蛋糕自拍~><
我朋友说喜欢这张~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丑捏~><你们觉得呢?
这时格森弄得~喜欢~很有那种气氛~^^


吃完会咯~照常到厕所~随手拍拍走咯~~~~

12点幸福~momo信息写生日快乐~

森呢~

则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陪我过生日呢~

聊好久~~~^^




陆续~

21.04.2011

下午~去电脑室载她~

然后LASt minute~

CALL 人出~

很临时的call

8点call9点开始~

她在我家拍的囧样~XD~

不过一样美美~^^
到知心亭去~^^

有~eki,carmen,albee,peiling,tim tang,WH

with pei ling~^^


你们啊~坏坏的~

给我很大的惊喜捏~还以为那个臭bee回家了!哼!

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们~

因为吃到一半不知道他们说去哪里~

丢下我。eki和carmen~

原来你们去选蛋糕啊~

好好吃的蛋糕~但你们作弄我的行为~~~

你们生日就知道hiak hiak~><




本人很喜欢这张啊~好有FEEL~

tks eki ~^^


大合照~^^


今年的生日过得不赖~^^

谢谢你们~^^

还有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