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云顶我想念你们!!

云顶的朋友们啊

很想你们叻

你们怎样了啊?

回到家,还是会想起和你们一起工作的快乐

还有很多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知道在工作里还有很多调难我的人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没做错事情

你们都会袒护我的对吧

说真的蛮幸运遇到你们

还有幸运的我

可以和你们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

sen shirley, mee teng, esther lim,cindy,kelvin lee, sook guan, 还有很多很多人

抱歉没有一个个写出来

在我心里有印象有你们就对啦^^

谢谢你们在云顶这样陪伴我

对我的好永远记得

还有有机会我会回到云顶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