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更新更新

最近的我没怎样,生活总是会孤单,拿起电话

想着信息给谁呢,想不到

想到的也不懂信息什么。。。

昨天是520,今天就是521

我爱你,我愿意

对于情侣是有意义的日子,不管是谁

而我,还蛮期盼有人对我说我爱你

尤其是爱人,哈哈。。

我知道,这只是梦幻。。。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事

最近认识一个朋友

可惜说喜欢大过他的。。。

失望

寂寞表太想我好不好

孤单你也表太疼我。。

幸福,我想和你在一起。。。

可以么。。。

快乐可以建立在我的笑容,开心你能在我身边一辈子

伤心你可不可以偶尔才想我

哭泣你能不能乖乖听话在家表出来

愤怒,我们是好朋友所以不能吵架。。。

我只是找我想爱的人。。。

也许我不知道我的那个他/她会出现。。。。

所以只能等待。。。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