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好孤单

感觉来了学院后

很多人都失联~

现在的我,很寂寞。。。

Momo和carson拍拖我不敢当泡泡

甚至没有联络他们

前天和一个小我3年的T见面后

发觉我原来很烦

她没回我的信息。。。

打电话过去没接

呵呵。。。也许吧~少了momo,carson,xiaozack,rui hong,yi jun

信息也变得冷清清的,第一次电话没有响过

很寂寞,没有人陪,朋友们都回TM去。。

看着别人有陪伴,自己也开始要哭了~

我单身很久捏。。。就是没人要><呵呵~

幸福赶快降临好不好~

我不耐烦了啦~

谁谁谁都好啦~~~~呜呜呜

孤单一个人,面对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