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学院生活~




学院生活迈入习惯的状态~

CPR的朋友们开始混的熟的不能再熟~

有了你们在学院的日子是开心+回忆+珍惜

不管在哪里都是我们的快乐的笑声

不过不听话的我,生病还吃那些有的没得~

你们一直劝劝再次的劝我不可以吃

呜呜呜~~知道你们为我好啦~

下次我不会啦~(拉耳朵)

我发现一样东西~

其实我们都很自恋~有一位叫紫绫的人被我的自恋症传染到了

哈哈~开心~原来我那么有魅力哒(自恋ING)

还有和文静他们三八~唯独有一个人,不喜欢我在他们的屋子里

吵吵闹闹,弄到我Sibeh不爽。。。

吵闹象征和和气气~

这样也不懂么~以后我只会在房间吵闹

不会再“酿”成你的烦恼!ok!


还有还有~我常看到诗丽,佩儿,爱真~就是少了emiko~

emiko~你在哪里啊~~~~

以下是我们的每一天的点点滴滴~别忘记我们曾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绵绵冰ING~~~只能说超好吃的哦!

sasa
stephanie
swee ching
偷吃的时候
紫菱~~~


我说的就是她~紫菱~哈哈哈‘·可爱的她还有可爱的黑眼圈~~

啦啦啦~
On tHE way go for MD~
这是第2次,班上男生都有参与^^
班上的男生比女生还要多呵呵~


注意重点不是薯条是某人抢镜头哈哈哈~

我们这一班~



上课时候也自恋~我自己也beh tahan我自己~哈哈哈`



后面那位可爱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