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简单的更新·

对不起啊把这里荒废很久了

有没有很想我呢?

最近的恋爱不是很顺利

^^

不过我认为,她还不是我的MR, rite...

所以呢?一切等见面才说

她一直认为我是一位爱玩的女孩吧。。。

应该是我们第一次做错了决定

我们不应该那么快在一起

第一天的认识就在一起

心里在想,爱来的快也去的快。。。

2个星期都还没有的我们,就那么快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责么?

一切不是你的错

没有了我,你的世界还是可以那么精彩

只是少了我的陪伴

很认真的和你说,我爱过,我想过

那是曾经的我对你的感觉

虽然我没有见过你

那时候的我们说,我们可以试试

现在的我说,学会对你的感觉慢慢的淡掉。。

曾经哭泣,还是我很傻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说。。。妳也不必太想我^^

你的真命天女还没出现了

我是错的人^^

祝你幸福哟

见面后的我们或许有改变,变怎样我不知道

只是想说下一个比我更好



好啦聊完我的爱情

这个星期终于完成我的presentation N assignment

所以超轻松地说!!!不过也是要烦着我的individuall assignment

那个week9要交的=3=

无奈。。。

星期六TT night我将会穿我人生第一次的连身裙~><

好有好多要更新的。。。

迟些上来更新咯^^

期待我的下一篇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