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人生...

人生...
真的好多波折
我的想法真的不是这样
不是利用你们
我真的... 知道你们为我好
知道你们一直都陪着我
知道你们这样为我
疼我
知道好多好多东西
这一次的选择是自己的
我之前的上头开金口叫我回去
可是我没答应
不是因为... 不是因为不懂得珍惜
只是我这一次的决定... 
不是想自由...
不是不喜欢被约束
不是因为不理智
不是因为有的选择
只是... 我想要的是好多东西
我想要知道更多
我想要自己学习自己去选择
后果... 我知道很大... 
可是因为兴趣,因为想要的... 
前途... 
我真的没有计划,可是我会去学习... 
万份的感恩,万分的感谢...
我....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