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心里的世界

这里是我的小小世界

因为别位太多人看见我的文章

心里的一切无法宣泄

每当来到这里总是好多问题想写下来

并不是像回忆

只是一直回望过去经历的一切

在爱情里我不会怎么当一个女朋友

还是为爱情

过去来来去去。。。经历了不少

想写下人生经历

一个人在这里starbucks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让我放下所有压力

来慢慢疗伤。。。

听听歌,写写部落,是一个很不错的感觉

我是不是太依赖人了。。。之前都不会这样

只怪自己太强悍。。。不让别人靠近。。。

就是为了保护我自己。。。

其实我不需要什么对不起还是什么的。。。

只是希望对我依旧,就那么甜蜜的度过属于我们的每一天

我不是很会表达我自己的心里。。。

现在找到了。。。知道我心里的人。。

我不想那么容易失去这个感情

也许她会看见。。。也许不会

你写信息和我说

你这样你会更难受,我会更心痛

其实。。。心痛是正常的。。。

因为在乎。。。其实当我心痛的时候。。。

就会静静一个人。。。想要的是。。

dear dear 乖乖,摸摸我的头说,有我在。。。

等你来,我们一起你在一起一整天

而不是换来的我不配

还是很伤心的语言。。。

你不会拖累我

而已让我这样成长

让我们的爱情更坚固

一起保护这个心。。。。


想对你说,因为爱你,所以包容,所以信任

你想冷静

所以。。。。我都不敢信息你





关于事业呢。。。

我的确被影响了,所以决定明天开始更加要加强。。

还是不够不够呀。。

所以要加油!

林子雯,因为你不是谁谁谁

所以要更加加油哦!

所以。。。继续往梦想前行

也希望唱歌。。。可以成为我的工作之一


一定爱死。。。 哈哈哈,爱唱歌。。







习惯了存在,就不想放开

对你的爱,写在心里

记录每一天的经过

就算沉默,我们把过去幸福的时刻翻开

保持我们的幸福的故事

不会说永远,所以珍惜每一刻

彼此创造幸福

把接下来的每一个点点滴滴

写成属于我们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