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

想守护的爱情...







親愛的....

也許我不懂怎麼表達我自己...我希望我的寶貝和我在一起不怎麼壓力... 你說你怎麼那麼傻... 我不是傻... 只是我知道愛情是雙方面付出... 記得我昨天和你說過... 不要把我當東西放我走好嗎? 昨天妳說dear dear 晚安... 那一句是讓我多麼幸福多麼快樂...還是你太累了...如果和我在一起真的很累的話... 和我說... 我好多好多東西想和你說... 我們從認識到在一起,到遇見對方真的不容易... 你也知道我不是那麼容易接受新的愛情... 當我開始了... 我注定是你這個傻瓜... 為了我那麼晚睡... 雖然最近的我們沒什麼聊天...其實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代表我們第一個考驗你說過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妳會小心翼翼地保護我的心... 你的一字一句...我都記在心裡....我在一起的開始是那麼艱難... 然後到見面然後在一起... 去檳城找你... 我真的很想你這個瓜,我說過我不會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其實下一句就是可是我會放在重要的一位... 因為在乎你... 所以不顧一切,因為愛你所以包容,因為想你所以想見妳,這一切都代表我的心意... 我的所有一切都被你一一了解... 我想堅持我們這一份感情...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一句說真的我不相信... 所謂相處難就是沒把問題解決卻覺得很難... 所以我願意付出去守護這一段感情...
這一次我寫著一封信息給你... 是因為我不想為難你... 我不會強逼可是我會接受你所做的決定...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想帶給你痛苦... 也許你會說你怎麼那麼笨?不是笨... 其實正真的原因來至於在乎你這個寶貝... 我說過我不想依賴你... 可是妳說我就要你依賴我... 我現在依賴你的全部了... 不想沒有你的消息,不想要你這樣辛苦... 如果妳要冷靜還是你不想讓我知道你的消息... 你可以和我說... 這樣就足夠了... 你記得嗎... 你是我最大最好的禮物... 
我會記得你對我所有的好...記得你溫柔摸摸我的頭...記得你對我所有的一切...
很開心你願意分享你的開心不開心,還有你的點點滴滴....
謝謝我的寶貝耐心看完我寫的我的心裡話...
無論結果會是怎樣... 我都願意去接受...
最後的最後我想和你說我想要一直陪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 還有... 老公...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