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23岁 学习

终于

下决定一个人离开osim之旅

其实问我

后悔吗?

我后悔没有和你们在一起到最后。。。

一个人出来学习更多东西

的确下这个决定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记得最后一天

我填一份资料

最后一题是

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回来吗?

我的答案是肯定会

可是

为什么我离开呢?

不是因为公司不好,不是因为同事不好。。。

而是。。。向前进我的梦

就是当咖啡厅的歌手

虽然是兼职

可是到现在没办法去现实

因为工作在身

很多很多原因,我没办法去现实

23岁,这个年纪

我学会驾车,我学习更独立

我学习去面对

不再逃避

虽然在这一间公司很多波折

可是我还是实行我要做的东西。。。

也学习,虽然我不知道我会待在这里多久

可是我坚持做我要做的东西。。。

虽然很艰难。。。可是是一个挑战。。。

所以。。。

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有一个很疼我的上司。。。

在这里给我鼓励


当然在我心目中无法抹去的

还是我的王

美玲,的确,没有人可以代替她。。。

她真的一直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没人可以代替她。。。

现在我很想他。。。

我知道她在忙


能听到的消息是来自身边的同事们。。。


美玲!你要加油!

我没在你身边。。。 真的希望懂你的人一直照顾你。。。

帮你买Latte

帮你泡milo冰

帮你。。。 做东西。。。


工作累了。。。 休息一下。。。



对了。。。我最近恋爱了。。。


我找到真的很呵护我的人。。。

虽然过去是无法抹去的

可是他。。。 却慢慢的让我慢慢淡忘

她很疼我。。。很照顾我的感受。。。

她是郑先生。。。虽然。。。她还是女的。。。

我还没办法和我妈妈谈爱关于我的性倾向。。。

当然希望我的父母接受。。。

可是。。。我还没有办法去。。。和他们说。。。

对不起。。。



好吧。。。就暂时写到这里吧。。。

好好享受每一个挑战。。。

学习每一刻。。。。

加油

当然还是不会放弃我的歌唱。。。

加油20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