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姐!生日快乐

没题目是我的习惯

大家应该懂吧?

刚刚去EMIKo的部落格。。

听到那首歌不错下~

所以一直听听听~~

呵呵~

by 2 ;evertime i look into ur eyes

真的很有意思。。

今天过得挺充足

因为补习关系。。。时间比较快过。。

明天先回来这里~

因为~

嘻嘻~

我还要洗我的衣服~~可怜~~~

哎哟哎哟~~~

真的吗烦涅。。

管他的~

明天等老师骂咯~

因为~

我还没有做我的RC folio..



除了那个以外~

我还要和我老姐说~

生日快乐涅~~

迟来的祝福~

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