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i was failed my motor exam for P lesen

真得很伤心

和文静同样的情形

不过我还是一样跌桥

救命啊~~~

真的很没有mood阿~~~

打救我拉```


呜呜呜呜


又要考第三次!!!

我怨我自己

我很多借口说出来

motor不好!

kaixuan的错!

还有自己的错~~~~~

哭死~~~haiz........

真的还可以再来么?

我还要renewed我的lesen L!!!!!

真的~~~


最近这些日子发生很多事情~可是却不能一一说出来

救命啊!

有时又不能说出来的感觉~~~是很痛苦哒!



22/4/10 again my motor ex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