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电脑坏了










最近生活不一样










最近爱和朋友们哈拉打屁~










最近和朋友喝茶到凌晨










最近和家人闹辩扭










家人也越来放心给我出去了










不过时间呢要有观念










可是我没有










只是会在那里发脾气










对不起拉老妈










~~~~~










我只有抱歉










但却不曾改过










这就是我把










学校有发生一些










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










至于什么吧~~~










大概很多人知道吧~在这里我不会提















赫赫










家里的电脑又坏










哎哟哟~贝雷劈到










kolian~















然后呢来电脑室一下下










写下部落格










毕竟很久没有更新















而且不想在电脑室里更新










因为会影响些部落格的心情










最讨厌,我想每一个人也是这样吧?















最近也更新很多照片










连主体照片也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