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疲倦在雨天里

今天一整天都困在雨中的课室里。。

这种天气真的让我快睡。。

果然破功。。

上马来文节的时候

睡了zzZZZZ

之前工作的体力只是恢复40%

很少哦~

所以我要每天。。。

努力的补一补我的体力嘻嘻。。

所以这两天不停的吃~嘻嘻也胖了。。

其实我需要的是睡眠。。

嘻嘻。。

今天DIGI的人来我们学校ceramah

然后有免费的sim kad

不过呢需要身份证复印+填表格

厚~复印的时候

真的恐怖

因为!!!

很恐怖涅。。。

多人到!!!害我等20多分钟。。。

他们一直插位。。。真的很让人生气涅!

没家教!

不过我有的时间。。

所以我可以等。。

=============skip======================

然后还要排队给填好的表格+复印纸

等超久的。。(痛苦中)

然后我走去插高佬的位置

可是呢一直给他说说说说

弄到我无可言论。。。

+上我班上的同学帮他


算了。。。放过你们

下次我会学好招数来对付你们

等着瞧吧。。。



然后补习。。

就酱咯~

下线去~~~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