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疲倦

今天好疲倦啊。。

今天工作7个小时。。

而且。。。还要受气。。

不过还是怪自己啦。。

状态不是很好。。

不够睡

眼皮还会跳。。

黑眼圈也特别深

今天下燕燕找我买隐形眼镜。。

给钱了我。。

我还要订等等汇钱。。

累。。。

然后呢。。。找回以前工作的同事。。。

问六月要表去云顶。。

呵呵。。

有一个去哪里工作。。

现在很累。。。。




话说回来。。

今天工作不是很顺利。。

而且被那个老板讲东讲西。。

我从来没试过被人家罗嗦到烦。。

我也不出声

老板还说。。

不是我请你工作,是我请你工作。。

说到我好想没有帮他做东西似的。。

真的。。。而且粗口的多多

我也不想理。。。

然后我看着天空。。

又说我傻的啊你

接下来是啊君姐

弄waffle

弄到那个巧克力肮肮脏在的。。

害我弄到手而且。。。我碰过的地方都会有巧克力的出现

我也是很木下。。。

站在那边傻傻的。。。不懂在忙些什么。。。

什么都是我错。。

说话大声有时我错

说话小声又说我。。。。

真的搞不懂。。。

他想要我怎样。。

给他这样讲一讲。。

我都疲倦了

说真的我有点不爽的感觉。。

对他开始有反感



不过到最终把这口怨气给咽下去。。。

可怜。。

不过他对我还蛮好的请我喝奶茶

下午的黄金时间真的人少打包多

一个打包12杯。。

然后8杯。。

6杯。。。


等。。

我也傻傻的。。。忙到不懂要做什么。。

现在我,想找人诉苦啊。。


好啦。。。一天就这样..

off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