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无题~

终于~完完全全弄好了!tm你们!效率好慢哦~T^T



今天在家上线~



嘻嘻~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累死~没有睡过~呜呜呜·



早上~上课~没机会睡~



然后呢~geografi拍了~



分数满意!48嘻嘻~从来没有及格的科目~终于~



给我拿到及格了!开心XD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班上大多数的人都有玩facebook~



而且有不少的花名



比如~~~



vinc+wilsom= gay老



eugune=pinky



ahchoy= 云吞面则半~哇咔咔~最好笑~



今天过得有点累+开心~



开心的是~我们可能~6月上云顶过夜~呵呵~



毕竟在那里工作~有朋友在那里~又很想念~



我打算~5月中才和我老妈说~



因为~知道~大多~都不能去~

现在要好好省钱~要不然~

没得去。。。==

刚刚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

haiz~

哪些东西~悦来不好吃了~

sevice 有点差~

真的有点冲动告他们~

good
今天其实是我部落格1岁生日~

上一年~的三月的这一天是我写部落格的第一篇

呵呵~就这样~写了175篇~

哈哈~超多的叻~不过~还是不比EMIKO多~她真的是~

多到~~~~而且~她写的比我还要好看~

还有~kheay~phang~

精彩~佩服涅~我也好想向他们一样~

~呵呵~~~

明天还要去学摩托~

然后星期三又要考P牌~

haiz~

我老爸说

pass的话给RM50

不是前的问题~

haiz~~~我都不懂过关没有

算了~

说回~早上~

看见jeff,jimmy,等人~来学校拿成绩~

算好咯~有A+还要求什么呢~

我多么希望我及格~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

今天派了地理的成绩~

我那48分~嘿嘿~重来没有拿过及格的科目~终于~^^

放心~

接下来还要担心历史~因为~没做~

这次还不拿红字惨咯~

今天眼睛有点困涅~

好啦~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