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傻傻的

今天傻了~

不懂是不是成绩派回来的关系~

整个人不同了~

突然间想到台湾读书

可是又不懂那里的的东西情况

希望可以是真的~

真的很希望到哪里读书~

haiz~

不过~

得看看我的成绩~

今天早上又被那个体育老师唠唠叨叨

就因为我们迟进她的课而且是在礼堂涅~

讨厌~不过~某人哭了

算了不提这个~

今天我们好姐妹4个一起聊天~

杏哭了~

不过我就不知情(因为想睡觉)

哎哟哟~

世界好男生多的是~

要加油哦~
知道么?

有我在~

还有~

补习!

我尽然出丑!!!讨厌你们!!这样对我~

厚~囧~

好啦~我很累~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