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吵架

今天和老妈冷战!

昨天是为了喝茶!

今天是为了coupon parking

傻傻的~

这样也要吵!

昨天和gi喝茶~

喝到12点多~

就催人家回家~

老爸又骂我!

而且我哪里东摩托是暂时性的关~

屁啦!

有时我!还说我头脑kosong(超不爽!)

妈的!厚!


今天早上!我心情超不爽!

还说我玩你!

我哪里有玩你是临时没有去补习而已!

你就为那个车费和我吵架

拜托~

晕~讨厌!

早上去pasar帮老妈那东西

尽然说!不用你拿!

那是我的好意涅!妳竟然不领情~

厚~在气什么呀你!


气气气气气!

算了。。在气也没用




没什么事情报告~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