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失败

haiz~~~

今天没去上学是因为~

我去考摩托哦啦~

前面那个桥
就那么。。。。。。。。。。。。。。。。。。
一点点距离

就跌~

救命啊~

我真的先要一次过就pass~

haiz~~~

真的是呀

这次最后一次!考!

4月份!最后一次~

再不过~又要updated我的L牌~

晕~

今天我知道我的历史~
faid定~

我竟然!没想到!我可以拿那么高分~


15分!

厉害吧~

呵呵~

累涅~不想去读书~

haiz~

老妈明天去云顶~

我又要去啦~

厚~

又丢我一个人在家~

囧~

讨厌~

好啦是那么多~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