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太太太太!!!!感动+开心!

终于!终于在家上线了~

我讨厌在电脑室别人看我写部落格~~~因为~很不自由。。。。

我一直期盼的~来了~~~现在的开心是没办法用语言形容~

家里的键盘~家里的monitor~家里的CPU~家里的老鼠~家里的喇叭~~~

我最爱了。。。。我好想你们哦~><(过度神经~)

家里是最好不过了!

哈哈~对不起呀~大家现在才来更新~

因为我这里花园的地区的线被王八蛋透了!

还本小姐!只能在电脑室on9 facebook不能更新部落格~

再次在这里抱歉~









好啦~不说那些啦~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考试而已~

也发生不少事情。。。。。。

现在不能一一说出来。。。

也知道很多东西。。。

最进我发现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是关于~她的前男友

她竟然和他说她得了癌症(没有注明什么癌症)

然后他 sms给我~

和我说这件事~

拜托!不要再闹这些小孩子的儿戏~

form5 is not standed 5

在补习聊天。。。我都没说出这件事

因为~我不懂要不要说出来?

但这件事我没有刺破她~

因为我知道。。。这些一定是假!我深信!


已经有了男朋友的你。。。。还联络他干嘛。。

不是我说什么~只是觉得奇怪~==

他是我的朋友。。。妳也是我的朋友。。。。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我做中间人。。。。

你们的儿戏已经完了。。。

你跟我说很多心事,妳所说的话我到底该不该相信?

对不起如果你介意我写这些!

拜托妳不要再给任何麻烦

这就是我想说的!

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拜托看了!就当作秘密。。。

有什么问题问本人。。。




昨天和朋友喝茶~~

carmen~c-miloo,wei,xue ting +++++
2cd time she call me out yam cha

best fren ya

明天要去学校涅~讨厌~

不写啦~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