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ABC`

昨天朋友约出去喝茶~^^

超好的~不过遇到很恐怖的事情咯。。。T.T

自己也不敢说~

今天开始我得用功的~双倍的温习我的功课!

历史!我不怕你!(写到有点心虚~T.T,其实很害怕)

数学!我来咯!(好多方程式啊~囧)

马来文!我来搞定你!(好好好!我就把我的Karangan做好!)

科学!我想你!(可是你真的很难了解~?)

每一科都是那样~

---------------------------------------------

昨天他打电话来。。。他偷偷用的~

不懂~有种想说~好辛苦。。

可以让我摆脱你么?

可是自己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舍不得。。。。。

我想说。。。SPM后找你。

我也不懂,这份感情。。。能多久·。。。

害怕承诺是空虚的

害怕永远是虚伪的

害怕任何的约定。。。是骗局。。

虽然说相信。。。

但总会有懦弱的时候。。

总会有。。。预防任何可能性~

我。。。。不知道。。

不想挣扎

会疲惫。。。

懂么。。这些东西。。。请不要让我去等。。

虽然金牛座有耐心。。

但是也有一个限度。。

总觉得骗局总是一直一幕幕的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会累!懂么!


单身生活。。。几乎将将近我的生活。。

我得适应。。

我的接受。。

恋爱,随缘吧。。

真正属于我的初恋。。

或许会晚一些。。

但。。

我会耐心的等待。。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