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无题

我是否该怀疑

我是否该放弃

我是否该面对

我是否该坦白

我是否该信任。。。。。。

我。。。。

好多疑问。。

我已经对自己说不该胡思乱想。。

可是现在这种状况

怎么可能。。。不可以乱想呢?

我。。好多事情和你说。。

但。。。面对你的时候无法说出口。。

我。。

我。。。

我。。。。

这感情。。。会是时候么?

我很害怕你,我。。。受伤。。



---------------------------------------------------------------

今年的我们6姐妹。。。

拍了不少照。。

大概有500++包括自己的啦。。。

我的Form5生活真的太开心。。

回忆。。。总是徘徊着。。

有时候看那些照片也会不经意笑起来。。

我们还是三八哈哈哈!!!

把照片弄成一本书那该有多好~^^

Tee H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