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快让人受不了。。

这一刻。。。

无法再将我的眼泪埋没。。

无法将我心里的都说出来。。

无法面对那样的你们!

部落格!你是我唯一。。

你是我唯一能够将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无法反抗你们的异议。。

你们爱说什么就什么。。

我静静就好。。

好不好?

发觉和你们越来越难沟通!!

不是说什么。。。我真的很。。。

啊!!!!!!

想呐喊!

心里好不舒服!每天度过一些很不快乐的!

妈。。。你可不可以。。。先把事情弄清楚再来骂我

妈。。。我懂我很懒。。。但可不可以把它说成以后的事么?

妈。。。我很辛苦。。。

爸。。。你可不可以在事情查清楚以前。。。骂我。。

我承认我小气。。。但。。。心里真的。。。好难受。。

那天BBQ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大家都好好哦。。

喜欢那样的气氛。。

心里至少好过一些。。。和朋友一起总是那么开心的。

考试呢。。

开心。。

因为有读到的。。。都出了^^

开心那天才读penyakit berjangkit出了!!!!暗爽一下~

哈哈!不过希望一切都及格!

----------------------------------------------------------------------------

下个月,他来。。

可是我不懂。。。这一份爱情该放多少分量下去。。

害怕自己受伤害。。

等待你的到来吧。


不要再欺骗我。

-----------------------------------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