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无题

有时候。。。执着也会累。。

坚持?
信任?
等待?


换来的,都是辛苦。

我。。。坚信自己会得到幸福。。

可是这份幸福,似乎比我想象的更远。。

没了通话,一切。。。都会改变。。

即使。。。短短一分钟通话我也会觉得。。

我置于在幸福中。

即使。。。一封不超过3个字的短信。。

都会让我开心的微笑。。

即使。。。一个Miss Call

我都会着急的寻找着你那熟悉的声音。。

我。。。。很多个即使。

但却往往无法实现只有简单即使的要求。。

心渐渐的开始痛。

对自己说,这只是短暂而已。。

不懂,那一个是谎言。。

我笨,我承认。这是已经在我生命里无法改变的事实。。

等待。。。只是累了。

你几时会来?

下个月?是真的么?

还是给我妄想的谎言?

一次又一次的安慰自己说

不要渴望,只要你对我好就可以了。。

---------------------------

最近。。。我又乱了。

一个比我小一年的男生陪我。。

是一个很可爱的弟弟

他和我聊天。。

他也有一个很可爱的女朋友。。

不过有一个地方很像你。。

一直说我笨,傻瓜

哈哈!下次给你认识。。

谢谢你哦~^^



就这些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