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the last day at home

最后一天在家。。

想想下好像很多东西要写。。

毕竟也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komenasai~

总觉得很害怕的感觉。。

这次。。。真的离开家3个月捏

我决定我要去读书。。。

可是害怕工作时候那些大学开放日~

aikz~都不懂要怎样·有人可以帮我留意一下么?

我要进大学啦!呜呜呜不容易咯~

所以加油加油加油~好像很多东西要读的咯~

不懂啊~~~~~~到底学院?大学?

还是直接去学手艺之类的捏~

烦啦~妈妈说我没有读书的天分~

aikz....所以工作先咯。。。一切过后打算~

大学即使开放日?

工作后第一样~买电话先~~~~

电话真的很重要~

YARIIIIIIIIIIIIIIIIII突然间很miss u 咯~回来我身边啦~

T_______T难过地说~

不过我会加油的!回来!

瘦给你们看看看!!!

我要让那些看死肥人的人!刮目相看!

GAMBATEH!

home

this time is my last felt u so warm

so sweet

I love u

Mom i just want to apologize

everything that i did ~that i hurt ,that i was naughty everthing...

hope u can forgive me

now i noe YOU ARE THE BEST in my mind ~

dificult word can describe you

just at my heart can telling all about u

I love you MOM

when i go genting u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everyone that i important in mylife~

Take care N alway healthy N happy

LOVE u all

Including my fren jimui.....


这一次的更新

可能最后一次

因为不懂到云顶后会不会有电脑用

所以等待^^

yuki yiting,vxin,albee,carmen,jalise,peyling,vincent,yoketing,
.....

Miss u all dun for get me this fren ok ~

i ned to pack my trunk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