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

你是Tb我不在意,因为我爱的是你的心

我的男人

你住很远,不过你已经住在我心里

我的男人

你有时候不能信息我但我不在意,我知道你有苦衷

我的男人

你有时候调皮,因为你真的很可爱

我的男人

你喜欢我撒娇,不过我只对你撒娇

我的男人

你总是让我感动,就算一句我爱你已经让我甜蜜

我的男人

昨天你信息我说情人节快乐,在心里的任何苦闷都会消失重新展现笑容

我的男人

我相信你会来,星期六期待你的到来

我的男人

我相信你说的,因为我不想你的话将会是美丽的谎言~

我的男人

你是我哒~^_^

因为

我爱你这个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