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the end of OUR 100day LOVE

我们的爱100天结束

不多也不少。。

美丽的谎言结束了么。。

你明明说你会来。。

你说你一定会来

不管用什么方法你一定会来

就算离家出走也会来。。

像我这种笨蛋有几个。。

今天下午

3.25pm

你打电话我说。。

“明天我不能去我汇钱给妳”

“什么?你不能来?!”

“我明天汇钱给你,maybank对么?”

那时候我脑袋一空。。。

“你明天真的不能来”

“恩,我去搭巴士,信息”

“恩”



信息部分。。。

符号+是他 =是我



=明天不用会钱给我。。。

+我的错。。。。

=不是你的错,我不应该那么过分,我不应该。。。我不应该。。。(忘了)。。。

+是我对不起你,老婆你很好。。。

(我妈那时候在客厅,为了不让他写让我流泪的话,我狠心的写)

=不要对不起,对不起换来我的眼泪。。。100天,你以为我有耐心么?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约会那么一天。。。我很任性。。。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好。。。

+如果在你身边,我一定抱着你不让你哭。。。。

(我忍不住,流了两颗一闪而过的眼泪,妈应该看不见吧)

=如果。。我脑海里很多如果。。如果你在这里我可以牵你的手,如果你在这里我无时无刻可以去找你闹,如果你在这里我可以抱着不放。。。。

+我爱你。。。

=别说了。。别让我现在变成泪人。。。


我已经打了最坏的打算。。。受不了。。。写了我后悔的信息

=这次我真的很伤。。。结局我们的一百天。。。最后一次叫你可以么。。
老公我爱你。。。。。



+你让我一个人静。。。别信息和达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开心就好。。。

+永远不打扰你。。。

=我不懂。。。我真的可以看见你么。。。想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可是我该怎么办我不想离开你。。。那封信息我收回好么?。。。

+可以。。。。

(我。。。到底。。。怎么了。。。我不懂。。。该放手。。。心里只有难受。。。)

+真的很爱你。。。

(爸妈刚好出去关系,我。。。痛哭。。。)

=我们冷静好么。。。爸妈出去了。。。我想哭

+不要,老婆我抱你。。

=我们冷静明天信息。。。

+对不起

(我冲动的。。。又写一封。。问了一个很笨的问题)

=如果我们分手,还可以做朋友么。。。不可以,就做情人。。。

我。。。到底。。。。到底。。。

要干嘛!!!!!

我很生气我自己

+随便你。。。

=回答。。

+别信息来,我到家了。。。









曾经答应的

曾经承诺的

却没有实现。。。

美丽的谎言

甜言蜜语。。。

那句是真,那句是假

我应该也足够了吧。。

蓝,你已经幸福99天。。。也应该知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