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迟来的新年快乐祝福

对不起很久都没到我的博客网逛逛

很想念你们呢

你们呢

最近过的怎样?

在云顶的日子还算过得去不过很不好受

圣诞节。。。。无言,今年的圣诞节竟然是在宿舍睡觉

第一次过这样的圣诞节

eugune有叫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心情+累

然后呢?自己哭咯

爱哭鬼!自己弄到自己不开心咯!

开始工作的几天完全没有朋友,然后有时候给人鸟~

其实大多数的上司都很好!不过最讨厌看不起我们这些新来的一个人!teXXXXX TXX

认识了sheiley.peipei,sam chinkim sun等等

那个sam是我的妈咪~又多一个~不过他是tb啦~人超好的

31号那天是他的生日我送了一个吊饰~

哈哈~也是蓝色狂迷者~不愧·是蓝蓝的妈咪~muhaha

31号和eugune,phua,hang.pei en,him joo出去倒数

然后没放烟火~因为很大雾!!!气死!还要改去明天捏!8点晚上

幸运的我7点9个字放工可以看烟火

第3次看那么长久的烟火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想哭

烟火。。。真的很漂亮,也舒缓我之前的心情

这次的烟火真的真的。。。很美,虽然没有比之前的那么漂亮

但。。。很满足了。。。那时候的我,真的流了眼泪。。

不过我朋友没有发觉吧~

如果有男朋友那该有多好。。

不过觉得真正的幸福总是离我远远地。。

幸福你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两个字。。。期待。。


不过。。。偶尔也会想她,23好那一天她打电话给我。。

也许我还么把话说清楚,那天说了后。。

再也没有找我也许这种电话里的恋爱只是虚伪吧。。

17年的生活只有爱情的虚伪

真正的对象会是谁呢?

不敢盼望,害怕得到辛苦

今年进入18岁。。

真的不敢想像今年的路会是怎么走?

大学?目标?学院?还是发型界一份子?

未来的路竟然要这一瞬间解决


2011年了

兔年我姐24岁了~她最爱兔兔的啦~哇哈哈哈~~~

好想念我家人啊~朋友~

不过我相信我们一定很快见面的对不对

和宿舍朋友还可以啦不过有时候吵醒我

还有一个姐姐还借laptop给我用

所以才可以上网上到那么爽哈哈哈哈哈~

过10分钟3号的来临过的很快。。

加油度过平平安安的云顶生活!

这几天很累

整个人快跨了,明天和后天eugune和ueki会去resgin

剩下的只有我一个女生和永恒两个

好啦

今天更新的就那么多先

想念你们~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