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小孩子气得我~

好久都没这样看云顶的表演


放工时候看见很多人围着舞台


大概有人在表演吧还看见小丑捏~


和小丑要了一个气球棒棒糖


因为好久没像小孩一样的顽皮


很喜欢这种小孩子气的感觉


我看大概每一个人也很想回去小时候吧^^


然后还看了舞蹈表演


哈哈~这次我真的知道他们跳的舞蹈


locking popping


只是懂这两个


locking超难跳的叻


哈哈~


然后就有一个外国人唱广东+华语歌曲


而且我每一天都在赌场听到她的歌声


不是说真的还蛮准的叻~别小看~


对了今天早上玉婷+依婷来云顶找工


呵呵~他们啊~老早打差不多30多通电话给我哈哈哈~


我才睡醒就吓到电话的未接电话~


好久都没看到他们


来云顶这么久最开心是和她们一起哈拉打屁


呵呵


佩掕也有出来,终觉得和你们在一起我总是开心的


虽然一直给你们一直zek啦~


和赌场的朋友算聊得来


只不过总觉得好像有一个玻璃隔着酱


不懂叻~


自己的感觉啦~


希望好像他们那样可以给人家一直约出来喝茶什么的~


寂寞~


话说回来



今天的天气


真的



冷到妈妈都不认得



明天做7点到4点不过现在我还舍不得睡涅


更新更新~


总觉得在外面工作反而更新更多~


不懂可能很少朋友吧~


等待着依婷+玉婷~


过年~很害怕做错事~aikz...哈哈哈哈


要怎样才能更融合他们呢~


加油~


冷冷冷~




这几天很多人问我关于


你有男朋友吗?


你拍拖过么?


曾经有几个男朋友?


面对这个些问题。。


我真的无言。。


因为


没有答案的问题


要我怎么回答?


难道说我在网恋?


电话恋?


是么~





12点07分~


aikz.....


怎么时间那么快捏~


谁有一双温暖的手可以让我握着


谁有温暖的身体让我取暖?


在这里我真的可以找一个么?


累了~


去睡~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