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假期

这个星期我会回去TM老乡~突然好像很久没有回去那样~

朋友们我们可以出来聚会咯~哈哈~

有没有想念我啊~在云顶~都没有瘦到~

aikz~不懂怎样交代~
没关系吧我会努力的、·‘’呵呵~

今天大可爱约我明天去半山吃steamboat+strawberry farm

开心终于和他们一起出街捏~嘻嘻~

这几天做早上~感觉时间很快过捏~啦啦啦啦~

听说TM发生很多事~我也懂一两个而已、·、aikz。。。。


好啦~一切回到TM再说~



她最近又找回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放下了却。。。


那种莫名的感觉回来不是爱~

也不是喜欢

只是aikz....我应该坦白的说我们分手了不应该在一起

我对你没有感觉了~对不对?厚~~~~~~~


累啦~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