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慢慢的站起來

換了沉悶的個,很久都沒有換歌,

聽著新放的歌,讓自己的心情緩一緩

愛情,開始累了

我知道我不懂得愛

我害怕了。。。不過還有朋友們的陪伴

Soh Lin Yan嚴重告訴你

你很冷血叻。>

不過還是謝謝你,因為你過於冷血的關係,讓我的心開始有一點點堅強起來

謝謝你丫,饥饿30好玩么,哈哈><昨天信息你

你说很饿><啦啦啦啦><

随后,在台湾女同志论坛交友站认识更多圈内人

认识了几个台湾的朋友,><有一个还给我号码叻=3=

有机会我一定到台湾去^^

耐心等候吧

心,好累哦,,

下个星期3考试

然后星期4回我的老家

17号考试了>

然后放假!woohooo<3开心ING

假期我得找工作做

没有钱啊><很穷丫

我朋友说我瘦了

有没有骗我哦

不要让我开心一下。。。

对了那天捐血。。。右手那个好像是插错脉

现在右手整个是黑青色的

很恐怖囖

左手捐血的反而没事囖

==

无言去

不过捐血是好事啦

终于知道我的血型囖

恭喜恭喜我呀><长那么大,现在才知道自己的血型

老爸昨天生日呀

爸,对不起,女儿没有陪到你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健康康啊

你啊,要戒很多糖的东西啊

不过我知道你可以

你的礼物我9月才能给到你,很神奇的礼物哦

对你的健康有帮助的^^



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身边,因为当我无助的时候

你们都在我身边

不管是谁,我还是想说

谢谢你们丫^^

未来的我们还是未知数

但我知道我们的心还是一样有对方的对不对<3


好啦,到这里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