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幸福只是瞬间 幸福只是擦肩而过

今天你第一次约我去金河

没考虑就答应你

今天你,你的朋友,还有哎呀老婆

出了,还是第一次那么少话

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你会有一瞬间的心跳

也许没见面的关系

然后看见你和你的哎呀,我也会莫名的不开心

我知道她是你的哎呀,可以牵手什么的。。。

只是,我有点醋意,别介意

我总是会这样

你要知道我说的开玩笑是认真的

因为害怕被感到厌恶

她知道你皮肤敏感,对不起,我没有发现这一点

原来你喜欢被管的哦。。

呵呵,我不会。。

因为我还不懂的幸福,我不会管人

会的时候你做我隔壁

要回到gk时,谢谢你让我靠

虽然就那么短短的一分钟

但也会感到安慰

在这里谢谢你

W先生

还陪我吃版面

然后回的时候

你信息我说对感情不要口花花了

要认真。。。

还以为那个人是我

呵呵,是我想太多

因为我知道不是我

是你的哎呀

现在不是你的哎呀了啦,是你的老婆啦

想说幸福降临你的面前囖

好好珍惜

^^

还有不敢信息你说。。。其实当身边我曾喜欢过的人有了情人后

日后信息次数会慢慢的减少

因为害怕有你的习惯.....

好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